今天是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青原区院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助推“双提升”
时间:2016-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青原区人民检察院集中人力至区各大乡镇开展“双提升”法制宣传日活动,在区政法委统一部署下,利用赶场天在集镇街上开展政法干警集中法律咨询,增强群众遵法守法意识,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为进一步助推“双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该院利用车载“大喇叭”在乡镇街道专门宣传检察机关的性质、职能及检察机关内设机构工作职责。同时,该院主动向镇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向群众发放举报宣传册、检务公开手册、检务讯息、生态环保宣传册及惩防涉农惠农领域职务犯罪手册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制手册共计4000余册,受到群众普遍欢迎。不少群众排队来领取法制宣传册,学法用法热情普遍高涨。此外,该院精心制作了职务犯罪身边案例展板,吸引了不少当地群众驻足观看,并对该院严惩职务犯罪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院多措并举,以“五个结合”助推“双提升”,依托检务公开开展“送法下乡”系列活动,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mmexport1473836932246

版权所有: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