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青原区院开展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6-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侦查监督工作,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的监督,122日,青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等1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该院副检察长文红运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侦查监督工作情况,并从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要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及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侦查监督法律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座谈会后,代表们观看了侦查监督科办案流程,参观了控申接访大厅、案管大厅、办案工作区,实地了解检察机关职能和工作成效。

“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对检察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检察官也心生敬佩”,代表们对该院侦查监督的工作成效、自侦部门安全防范预案、“两微一端”建设、案件流程管理、检务公开建设等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当场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