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青原区院邀请专家开展打造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检察高地讲座
时间:2017-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7日下午,青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打造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检察高地,做东井冈红色基因传承人“专题讲座,该院全体干警参加。革命历史专家受邀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历史课,以生动的语言把东固红色斗争历史活影活现地展现在干警眼前,为干警们的思想和心灵带来巨大的震撼。

  学习结束后,该院号召全体检察干警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积极弘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精神并将其贯穿于各项检察工作的始终;要勇于担当,坚持公平正义、强化法律监督,为青原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