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防治校园欺凌”检察开放日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时间:2017-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防治校园欺凌事件,进一步提升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力度,5月26日,吉安市青原区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教育局、中学师生代表等近30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未成年人办案区和检察服务大厅。 


 

 

   座谈会上,该院检察长李康康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代表们观看我院拍摄的微视频《重拾被遗忘的爱》。 

 


 

 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发言,对防治校园欺凌提出了很多的建议。“防治校园欺凌,需要社会、教育、家庭三位一体共同努力,希望检察院与学校开展更多的活动,多传授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的知识,更好地防治校园欺凌,为未成年学生的成长护航。”该区教育局局长张斌说。 

版权所有: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