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青原区院提前介入引导侦查一起特大诈骗案
时间:2018-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青原区检察院就受理的一起特大诈骗案召开检察官联席会议,并邀请侦查机关主管领导和办案人员参加,共同对案件的事实、证据等问题进行分析探讨。 

  会上,承办该案的检察官对案件的定性、证据情况以及是否批准逮捕涉案犯罪嫌疑人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并就下一步侦查过程中需要补充收集的证据提出了指导意见。侦查人员对检察官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解释说明,就下一步的侦查取证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意见。双方经过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下一步的侦查方向和具体取证内容等问题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联席会议为侦查机关和检察机关两家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通过深入的交流,双方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办案思路,有力地推动了办案工作的顺利进行,为确保办案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这一联席会议制度长期坚持下去。 

版权所有: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