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第四届吉安市检察系统男子篮球赛淘汰赛在青原区开启
时间:2018-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增进全市两级检察机关交流,丰富检察干警文体生活,活跃检察文化氛围,打造团队精神。第四届全市检察系统男子篮球比赛第二阶段淘汰赛于10月22日拉开战幕,本次篮球比赛由市院举办,各院单独组队,共14支参赛球队,各领队由市、县院领导担任,士气如虹,参赛选手斗志昂扬。通过第一阶段的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共8支参赛球队进入淘汰赛。     

  下午2:30,淘汰赛第一场比赛在在青原区球类馆由青原区院和永丰县院之间展开较量,开局之初,双方队员都是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下,积极展现运动风采。随着比赛的展开,场上热血沸腾,队员们激烈的碰撞和角逐。双方比方交替上升,最终青原区院赢得首场胜利。 

  比赛中,全体参赛球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博、不怕吃苦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检察系统干警应有的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他们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不时迎来赛场周围阵阵欢呼声。 

 

 

 

 

版权所有: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