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青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增强全体干警参与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4月1日,青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不同侧面艺术再现了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催人奋进,引人深思。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自觉投入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做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参与者、建设者、捍卫者。 

  

版权所有: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