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检律同行,问计于“律” | 青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带队走访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3-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提升检律协作质效,进一步构建良性互动检律关系。3月3日,青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海洋一行来到江西智桥律师事务所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过程中,李海洋一行参观了律师事务所党建阵地和办公场所,对律师事务所的创建发展史、人员组成、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积极征询对青原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李海洋一行向律师们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就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企业合规建设、公开听证、未成年人检察、民事行政监督、公益诉讼、司法救助等工作认真听取了律师们的意见建议,并就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为律师搭建电话、现场、网站三位一体的线上线下咨询预约服务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律师们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期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沟通协作,着力构建新型、健康、良性的检律关系,共同为平安青原、法治青原建设贡献力量。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李海洋对律师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表示对律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我院会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和认真研究改进,并希望律师朋友们充分发挥职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我院检察工作发展,构筑良性互动的检律关系,共同维护青原良好司法环境。

此次主动上门走访,问计于“律”,是我院自觉接受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我院将积极拓展检律协作新领域,努力为律师执业提供更好的法治环境,共同促进检律关系良性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版权所有: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